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今天吃啥好ㄋ!



我家老爺最好養~煮啥吃啥!從不挑~真多謝捧場!


妹妹也還乖精力湯都乖乖喝!


大姐最挑嘴~說是吃些奇怪難吃的東西~巫婆湯(精力湯)真不乖!以後你就知道健康很重要的!


希望~妳們都能"好好"吃飯ㄋㄟ!


早餐:巫婆湯.冰地瓜.芭樂.苜蓿芽.蘆筍洋蔥培根捲





午餐:燙青菜.海帶芽湯.柴魚豆腐.虱目魚.


ㄚ!打錯了是午餐喔!


晚餐:沙拉(筍).煎魚.杏苞菇花耶肉片





 


3 則留言:

  1. 陳媽家的小孩好幸福,每天都吃得很營養又健康ㄋ

    回覆刪除
  2. 陳媽說的對,這兩樣真得不能省,但‧‧‧畢竟是小孩總會挑好吃的(我總是告訴女兒有些東西雖然很好吃,但不健康還好她聽的進去),哪天等他自己當了媽媽就能體會陳媽的用心良苦了。
    有機食物真得很貴,上了您推薦的幾個網站看了一下,還是買不下去,一方面也是考慮經濟壓力,
    所以嘍只好把青菜水果洗乾淨點,找找省錢又健康的方法了。
    因此我才會說你們家的小孩真幸福,有機食物再加上媽媽的愛心。
    [版主回覆07/06/2007 16:29:06]網路中午才修好~晚回你了~抱歉!我也是掙扎好久才踏進去的.....
    也是看了陳醫師的書才知道自己吃錯了....
    你知道"橘寶"~蔬果清潔劑(天然的)我有用不錯喔!
    http://www.dietu.com.tw/index.asp(大侑)
    一 些非有機食物我都用它清洗ㄋ!

    回覆刪除
  3. 好美味呀!早餐的餐點對排便很有幫助ㄋ
    晚餐餐點也很不油膩...夏日套餐唷
    [版主回覆07/06/2007 16:11:49]小千~是神隱少女的千尋嗎?
    謝謝你的鼓勵.希望孩子有一天也會喜歡我準備的餐點
    有滿滿的愛和和水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