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最近。。。真的有點忙


 



 


週末跟陳爸很悠閒的逛了誠品買了幾本書.CD…..


喝了午茶..結果淹沒在新光三越左營站


年前對他的彩虹市集真的有些失望


但卻對他的左營站卻情有獨鍾


單純的喜歡他的購物空間..雖然我不血拼


但有許多我從美國代購回來的鍋具


像是Le Creuset….南部首賣


Kuhn Rikon..也是都是相當優質的商品


不過台灣買還是太貴….我也只能看看囉


等待好時機再出手買齊我的鍋


看了我喜歡的史奴比展…. 夢時代


很開心唷從小就迷念他


 




去果貿吃到好吃的韭菜水煎包


一碗鹹豆漿老闆說是醬油..豆漿


聽的陳爸一頭霧水….外省說法拉..別想太多


在果貿市場裡買了小栗子補補腎..


明明就自己貪吃還找藉口


 


 



中午跟陳爸坐在台鐵車站


陪他吃了鐵路便當….真的很愛吃台鐵便當


或許他想找回一段屬於他的記憶吧….




坐在對面的小情侶….正鬧著彆扭


兩個人沒有交談


女孩的目光向著我看


我悄悄的跟陳爸說


他會不會再想


老了能跟我們一樣嗎?






 



假日逛書局.聽音樂.逛街當散步


陪陳爸喝一杯星巴克…..感覺很悠閒


卻是忙裡偷閒…..今天星巴克都是一堆悠閒的人


讓我們找不到位置….


 


現實的生活中


我希望能快些回到那個屬於我的位置上


作個真正的的自己





1 則留言:

  1. 哇...陳媽..好幸福ㄛ....
    我也好想可以忙裡偷閒一下
    自己安安靜靜的去逛書店
    哎....我家寶貝何時要長大???
    祝你們天天都幸福...
    [版主回覆04/15/2010 21:47:48]哈哈...謝謝妳的祝福
    小寶貝很快就長大了...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現在的我...好懷念孩子小時候的模樣0...也祝福你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