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歡歡喜喜來我家

 



歡歡喜喜來我家


廖述乾老師的銅雕系列


是我跟陳爸繼琉璃之後又喜歡的玩具


之前去阪急時發現新設櫃有ㄧ系列廖老師的作品


 




陳爸..一直在櫃上逗留..久久不願離去


這對歡歡喜喜算是最小的一件銅雕


阪急要價9800….買不下手….看看就回家去了




男生我叫他喜喜


女生我叫他歡歡


他倆好可愛



廖老師的作品都很大


不是我們買得起的玩具


所以看看就好


 


我們下單囉


先買小品玩玩




漢神周年慶又遇見廖老師的作品


這次..終於把他帶回家了….定價850095


滿100009…..等於85..又盧了櫃姐一下下


所以訂了3….一對歡歡喜喜


一個….老油條沒貨要等一個月


一個…..紅田嬰……也是要等


這樣...花了…28張小藍分期~6…..把玩具帶回家了


先跟大家分享..歡歡喜喜


希望陳媽一家人跟小寶寶都能歡歡喜喜過日子


 



 



 


 這對歡歡喜喜


來家裡坐著


時時提醒自己


對家人


多一分善解與包容  








 


能這樣歡歡喜喜過日子


是一件幸福的事


 


後記。。。


下單後


陳爸打聽到更優惠價格


我想我家客廳


會不斷的出現廖老師的銅雕


收藏也不算是件壞事


我也是跟陳爸一樣喜歡這樣的玩具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


做自己喜歡的事


也不錯


反正陳媽又不買精品


又不上美容院


偶而


滿足一下自己的慾望


不為過吧







 


 


 


2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這些收藏品看在眼裡  甜在心裡  笑自然就掛臉上啦  很棒喔!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可愛ㄋㄟ~~
    看著那可愛的笑容
    人也不知不覺的開心起來啦~~
    [版主回覆05/12/2010 11:28:22]嗯。。。真的是這樣ㄟ
    我也常常看著他們
    想著開心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