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好朋友們~新年快樂~~



 


只是一種單純的發洩


2009.12.31….原本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要迎接新的一年2010年的到來


卻又遇上不能理解的事現在的人怎麼這麼奇怪呢??不解!!


我跟陳爸將要結束四十不惑之年..邁向五十知天命


算了~不想理他們隨他們怎麼做~真是難溝通


我要把孩子教好~不會讀書沒關係


至少要懂得做人做人真的有那麼難嗎?


新的一年~對自己有著很多的期許


要好好做飯.好好吃飯是最重要的


好好玩我的鍋子….很小的心願吧!!


希望陳爸身體很勇健軒軒有書讀


還有要感謝很多人~很多好朋友


讓陳媽能養孩子養房子繳房貸~謝謝你們


也謝謝那幾個搗蛋總是回來串門子


讓生活添加了許多樂趣


次媚~謝謝你過去的一年不時的送雞蛋.水果.小點心


宜萱~謝謝你分享的好鍋.好刀.好神拖.


好多食物.偶而幫我代買


玫曄~感恩你信任陳媽.陳媽都知道啦!!


真的很開心跟你一起分享孩子的成長


美慧~謝謝你總是陪我聊聊生活不再孤單..你要加油唷


聶哥哥~也謝謝你這學期幫我們分攤了接軒軒..


聶媽媽~你的書要緩緩唷.陳媽連睡覺都沒有時間!


那書要等放假好好讀了


過去的一年那些不開心的事~我就不說了


今晚就通通忘了….開開心心的跨年囉


我要學會~不抱怨….好難!!


陳媽~祝大家~新年快樂


 


 


 


2 則留言:

  1. 陳媽~~~~新年快樂呢!!!
    雖說妳心中有些許的不愉快
    但是我看到了妳心中對大家更多的感謝與關懷之情
    放心....在新的一年裡妳們家一定會越來越好
    妳也會越活越快活的
    當然....那個貴森森的寶迪鍋一定也會在妳的巧手之下
    變化出一堆又一堆的好料來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2010一定有好事正在發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