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遲到的..便利箱




遲到的..便利箱


從東吳回家後


一直想說寄衣服上去


郵局的便利箱90CM的箱子加郵資=100


比起黑貓光運費就要160


想說省一點就寄郵局的便利箱吧!


這隻幸福之鴿也還蠻可愛的!


於是…9/3日我把箱子塞得滿滿的才7公斤


上限是30公斤詢問後知道隔天可以收到


哪知~9/4日沒見鴿子….


姐姐5號宿營需要長褲在箱子


開始心急?難道鴿子飛丟了!


5號一早我趕緊打到郵局問:


結果….接電話的先生吱吱嗚嗚


不知所云?


最後是我留下電話等等回電


事後….我才知他是經理”…不會用網路查…..


重點是我已上網查了兩天….結果都是運輸途中


等等….回電了!是我寄包裹時的太太”…我記得她的聲音


答覆....是下午3-4點一定會到東吳收發室


…..定了下來….打電話跟姐姐說一聲


不過真的很扯.....一點都不便利還標榜隔天送達”…騙人的!


時間……滴答滴答過


4....姐姐打回來說…..鴿子沒飛到收發室裡有一堆便利箱


但是…..沒有我們家 陳 小姐….


掛了電話我有些


打去郵局理論……得到的是…..等等回電!!


等了20士林郵局的XX先生打來說:**********


一大串郵局湧進幾百箱的包裹”…他們只有一個人力的配額


無法負荷......所以星期六.日會派10個人一次送達…….


所以星期六(9/6)一早會到……很無奈^^


我說:千錯萬錯就是包裹太多可是你們理應先告知無法準時送達


可是我家姐姐5點要出發去坪林….怎辦呢?


接下來就有趣了


士林郵局的XX先生說:小孩現在在宿舍(當時4:30)


我說:他說:!我想辦法跟她聯絡….掛上電話


心想.....現在是怎樣….馬上通知姐姐(郵局)會跟她聯絡..請她等等


4:45我又去電….姐姐說:郵局沒有打給她….無奈^^


4:55….姐姐說郵局的人說:5分鐘到叫她等等….


5:05…姐姐已經拆開便利箱拿了褲子出發去城中集合了!


送包裹的郵差先生還說了姐姐一頓:東西為什麼不帶齊……


原本明天要請卡車載上山我兒子今年也進東吳……


轉了一大圈箱子總算如期到了!


還是要謝謝被抓來專送的郵差先生說聲:謝謝唷


(因為先抽單只送姐姐的一件包裹)


1 則留言:

  1. 哇咧很扯內
    還好東西平安送達了
    [版主回覆09/11/2008 09:08:01]對嘛~真是很扯...還好東西收到了
    開學期間......多一點體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