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手作的小確幸


生活中


總是有些讓我們感動的


我的小軒軒 某個節日手作了


女兒的情人節


小小紙雕摩天輪


讓我看了真是佩服呀


因為我是絕對沒辦法的


或許這是屬於他的小確幸


希望她可以一直擁有


小小幸福





 


當媽的我把他的小確幸


作成了個性化吸水杯墊


作為永遠的紀念


科技的進步


在家上傳照片


就可以享受手作的樂趣




 


雲端吸水杯墊


是我常常玩手作的好地方


這個性化杯墊真的是質感非常優


我好喜歡的普普風




 


陶瓷的手感


讓人摸起來很舒服


妳們也有讓人感動的手作小物嗎


也可以體驗看看


給自己最美好的回憶




 


如果朋友收到這樣的禮物


應該也會很感動吧


有時真的很佩服


小女生的巧心思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


雲端科技瞧瞧


有許多客製化商品


等著你去體驗唷


雲端客製化杯墊



個性化吸水杯墊


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




 





 


3 則留言:

  1. 很棒的手做杯墊耶,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珍鶴酒瓶雕刻2012年9月10日 晚上7:05

    紙雕摩天輪很精細~好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