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幸福的滋味

我是一個很容易就被感動的人    又愛哭    


生活中常有許多     小事都曾讓我感恩


但又不曾說出心中的感謝      


一起生活的家人       


是需要彼此互相照顧


從小       就養成凡事自己來     


不奢望有人會為你付出什麼     做什麼


或許      就因為這樣     


我一直問自己       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原來        幸福的滋味         


這些年一直跟著我         而不自知


直到      那天      踏進廁所     


才頓悟       


這些年我們坐的馬桶都是      你清洗的 


拍下它時      還被女兒笑     


不知你有沒有偷偷罵我們        


 養了        三個懶女人


我知道      你不會   


只是      偶而臉臭臭        


不過         還是要說           謝謝你       


                 我家有2個好乾淨的馬桶都是爸比刷的~給他一點愛的掌聲吧                                                      
      


1 則留言:

  1. 其實~懂得珍惜身邊得一切就是幸福。
    [版主回覆09/06/2007 16:24:14]是ㄚ!真該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