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看不見的未來


 


 


有多久沒有好好


回頭看看自己的將來


有了孩子


生活的重心


都是兩個寶貝


 


 


很欣慰


孩子們一天天的長大


早上接到小嬸的電話


我們極少有共識


關係淡如水


 


陳爸一個人回大寮去


了解小叔的狀況


十幾年前也有過一次


婆婆說你們都是自由戀愛


歡喜嫁娶


 


 


哪知~數年後卻變成一對怨偶


女的說男的有女人


男的說要離婚


女的死也不肯


 


 


我反問這樣綁著一個男人有啥用


回想十幾年前我跟他倆


同時買房子


如今我們養大兩個女兒


房貸也如期繳清中


也有小小的退休規劃


 


 


 


而小叔小嬸


房貸協商中只付利息不還本金


兩人也淪為卡債族


一共揹了400萬卡債


真的是很驚人


婆婆心疼孩在讀小學的孫子孫女


 


 


 


我只能說我很慶幸


當初遇見陳爸


雖然他有時很盧


但真的很顧家


很體貼我跟孩子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相互扶持


直到生命的盡頭


 


 


我想要說


如果當年的濃情密意已不在


何苦強留一個空殼在身邊呢


妳們已經不再相互信任


相互依靠


就給自己跟對方


一些空間吧


放下


或許對彼此都好
 


3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如此!
    [版主回覆08/12/2009 10:19:11]是嘛~簽字了!沒有誰對誰錯?
    我不喜歡小嬸~他有些自私又有點自大!!
    我只管好自己~盡量孝順長輩其他我一概不過問~
     

    回覆刪除
  2. 夫妻如果想一起走到老,其實是要好好經營的
    因為當兒女長大後,可以和你朝夕相處的人
    就是你的另一半了 所以當要選擇離開的時候
    其實真的要認真的想一想 有緣在一起真的是不太容易
    我ㄟ尪雖然目前沒什麼大發展更沒錢
    但他也是一個愛家愛小孩的男人
    高雄的天氣很好吧 !! 南部的天氣就像那邊的人一樣熱情 我也是南部人哦 ~~ 屏東市
    [版主回覆08/12/2009 10:22:29]終究~還是簽字了!!龐大的債務交代不出流向
    有點可惡.....颱風颳走了南部人的朗朗笑聲
    你的家~屏東都還好吧!希望大家都平安!!

    回覆刪除
  3. 感情真的很難說!當初愛的死去活來,好像過了一夜就變的反目成仇!
    你小嬸太傻了!綁住一個人是很痛苦的!既然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為何不放他走??
     
    媽咪!恭喜你現在很幸福!房子也繳清貸款!孩子也長大了!!
    像我們這些婚姻新手和新手爸媽真的很多要學習...大家都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