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幸福可以很簡單


 


前陣子拜託軒軒


幫我做了這款"幸運籤餅"


打了一些小字條


想給自己


一點勉勵.加油


認真的過日子


要謝謝軒軒的小手


幫媽媽做了"籤餅"


昨天~多事!打了颱風吃啥好...廖家...黑輪


今天就吃到了


真的是.....


下次不敢多事亂說想吃啥了


不過還是還是謝謝宜萱.高拔拔


冒著風雨去買黑輪


只是....YOYO該怎麼好呢?


都不能回家睡覺覺ㄟ


><.....


yoyo說想去找...阿嬤


 



 


窗外的風終於小了一些


這陣子~非常懶


懶得的上格子


懶得做些啥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


傻傻的過


孩子們就要放暑假了


其實我不喜歡暑假


生活會亂了步調


會常常大小聲


我喜歡~工作


孩子們上學


拔拔上班


我嘛...就做自己該做的


 






1 則留言:

  1. 因為自己也很想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咩 我有同感ㄜ
    [版主回覆08/12/2009 10:16:10]有時...一個人也很不錯的~可以做好多事...想想過去..計畫一下未來
    偶而~我也很想一個人靜一靜..不過有些難!!

    回覆刪除